小南音不小

QQ和群号在置顶

归全反真 下上(姐妹ff)

*首富之女严厉总裁姐姐×失踪多年终归家叛逆妹妹

一千粉的抽奖福利~ 来自@静待花开 的点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因林夫人在国外的工作繁忙,忙完林溪苒的生日宴后没多久,便要返回国外了。


     临走前,林夫人对林舒影再三强调,对于林溪苒这颗还未归来多久的明珠,若是犯了错,口头教育便是,不要随意动手,林舒影连连点头称是。


     而距离林溪苒开学也不到一个月了,因林溪苒要上的是国际学校,任何科目的教学皆是用英文教材,而林溪苒自初中毕业后就没读过书,英语水平可想而知。


     于是,林夫人走后没多久,林舒影便安排了家教老师为林溪苒恶补英语,林舒影再三叮嘱林溪苒,已经比别人落后了,那就得付出加倍的努力认真学习。


    面对林舒影的滔滔不绝,林溪苒不耐烦地勉强答应了下来。上课第一天,林溪苒虽觉得上课像听天书一般,但也勉强撑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第二天,老师才讲了不到二十分钟,林溪苒便想昏昏欲睡了,可这不是在学校,一对一授课时睡觉等太明目张胆,于是林溪苒只好撑着头在书本涂些画作起来。


     这些小动作老师当然看在了眼里,虽之前林舒影指示过,林溪苒若是犯了错随便由她处置,但她毕竟是林家的千金小姐,因此老师就算不满,除了稍加提醒以外,也不好再指责什么。


     当然,老师还是会与林舒影知会的,林舒影知道后,虽生气,但因先前林夫人的叮嘱,只是把林舒影叫来批评了她一通,并告知自己过段时间便要来抽查林溪苒的英语背诵情况,请她认真对待。


     一顿劝告让林溪苒确实又乖了几天,可没过多久就坚持不住了,直接打回了原形。因此,在林舒影第三次知晓林溪苒在课上画画,又告诫了她两次后,林舒影终于忍无可忍了。


     当天晚上,林舒影借着抽背书的由头把林溪苒叫到了自己卧室,想着若是能倒背如流便放过她。可是,事与愿违,付出多少,回报多少,当林舒影仅仅只抽了十个单词时,就已眉头紧锁了。


   「砰!」


     听着林溪苒磕磕绊绊的背诵声,林舒影一下就将那书重重地扣在了床上,林溪苒也因此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“你背了吗?”

    “背了,背了呀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确定背了?”

    “当然了...... ”


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(2021.6.1 二次编辑 中间发不出去 群或空间相册见)


     听了此话的林溪苒瞬时感觉自己变成了小丑,恼恨自己竟然忘了这茬事,尴尬地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一会儿又强装镇定地摆了摆手说道:“行吧,咱俩扯平了。”


    随后,林舒影把林溪苒抱起,便坐到了那沙发上,让林溪苒横坐在自己的大腿上,像幼时那般,将林溪苒搂在自己怀里。


    林舒影一边揉着林溪苒的手掌,一边打开课本,翻到画了自己肖像的那页,对林溪苒说道:“你喜欢画画?”


    “嗯....”

    “画得倒是不错,不过‘刽子手’这三个字,是什么意思?嗯?”

    “额.....这是....这不是因为你老是打我嘛......”

    “哦,这样啊,不过我到觉得你还是打少了,敢这么放肆了。”


     说着,林舒影便把林溪苒身体侧了过来,假装要挥下巴掌。


     “啊!姐姐!你今天到底要打多少回啊!你看看你像不像个刽子手!”

     “刽子手都没见过你这么不安分的犯人,这次就暂且饶你一回,开学后在国际学校美术班认真学着点,不然到时新账旧账一起算,听到没有。”

     “美术班.......真的吗,姐!”

     “我从不说谎。”

     “谢谢姐,谢谢姐!再也不说你是刽子手了,也再也不会嘲笑你24岁还在ai/打了!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...........你别提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意:彩蛋是空间相册密码 不想看的请勿点 点了不点红心或评论或蓝手 就当做白piao处理

评论(37)

热度(3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